close

接到來自張醫師的email,問說:怎麼在網站上找不到你們,想問你們好嗎?哦,執行長回答說,為了能夠更有效的傳遞信息,我們已關閉網站,代之以FB和部落格的運作經營。
不禁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張醫師一直是生命之光的奉獻支持者,在百忙之中常也透過他的父親來支持鼓勵我們,這不禁讓我想到,從2002創立協會迄今15年,有些像張醫師這樣的人付出關懷支持,也有很多義工也是極盡所能付出體力智力和勞力,義務幫助協會一切事工的進行,從台北一個點開始,目前也在台灣七個城市拓出七個家庭資源中心,期盼讓各地區的人可以有更多被服務機會。這些年來除了各級學校的宣導講課,也同時在各地成立墮胎症候群成長小組和性傷害恢復成長小組,看見很多人勇敢面對生命的創痛,從受害者到倖存者更進步到得勝者,如今也有很多人被培養成為陪伴者,領導者和教導者,一起同負使命奔跑前行。
也要感謝盧醫師多年來無償在網站上開闢專欄,回答很多人的問題,是網站上最受歡迎的專欄。
由於事工日漸成熟,我們也開始與青年使命團家庭事奉的課程連結,使義工們在諮商的領域中得到精進有效的培訓,同時因為看見建立穩固根基的家庭是這麼的重要,我們也在各地區舉辦研習會和課程,期望與對家庭有負擔者共建平台共享資源。
回想這一切真是覺得奇妙,而這一切的成型,都是因為有這麼多無名的英雄付出代價而來的。
此刻的我忽然想到聖經中有個小男孩的故事,有一天聽說城裡來了一個很會說道理的人,他決定去參加這一場特別的聚會,臨出門前媽媽為他準備了一個便當,裡面裝著五個餅和兩條魚,這是當地再普通不過的食物了,中午后大家都餓了,耶穌說有人願意拿出你所帶的食物嗎?在約3000人的會場裡,這個小男孩舉起手來說這是我媽媽今天為我帶的食物,只有五個餅兩條魚,我可以給出去但無法餵飽這麼多人,耶穌就拿起餅來向天祝謝,這些食物就越分越多,足足的餵飽了三千人,剩下的食物收完還可裝在12個籃子裡。
2017的3月18日是我們成立15週年紀念,特別在此向這些年來獻上五餅二魚的你,獻上感謝與致敬,我們一起經歷了這場奇蹟,也一起見證了榮耀的時刻,更要邁入另一階段的路程,感謝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灣生命之光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