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年前當Susan, Carolyn, Beverly 三位宣教士帶著希望之光的同工和信友堂英文部師母一起來到我家對我說,我們相信這是上帝要拓寬我們的境界,在台北也設立這樣的機構,妳是否願意承接這樣的責任在台灣幫助有需要的婦女與家庭嗎?我想著,這不就是上帝放在我裡面的呼召嗎?看著她們誠摯謙卑的臉孔,內心實在激動,心想,這群與台灣完全沒有血緣關係的宣教士,離開自己的故鄉,把自己完全奉獻在寶島這塊美麗的地土上,深深知道這地土上婦女與家庭所承受深深的痛苦,找方法提供資源來幫助我們,那麼身為這塊地土上的我們,豈有任何理由不去承接這項責任,於是生命之光誕生了。
初期,我們結合了一群義工,從美國真愛值得等待機構的教材,不斷的密集訓練,從第一個迎接我們的國中演講課程,在同工與義工的勤奮努力之下,進而拓到各級學校與社區。




2006年深感到在接受幫助的個案中,皆有一些共同類似的根源問題,於是在希望之光所提供給我們的性傷害支持成長小組教材中,更大量的培訓義工,在15週年的今天,我們已在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花蓮,開拓成長小組,因此我們也在這些地區設立思普琳之家,進而能夠發展成為各地區的家庭資源中心,以服務台灣各地區有需要服務的家庭。這一切要非常感謝所有義工不計代價的獻上,也願意秉持宣教士的精神,謙卑順服的按神的旨意被差到各地區去服事。相信這是源於上帝的愛大大充滿感動他們。

15週年的現在,感恩能夠與青年使命團(Youth With A Mission)成為夥伴關係,在堅立穩固根基家庭這區塊,有來自世界各地區的資源來祝福協助我們,真心感謝我的好友Len and  Debbie 夫婦傾倒澆灌他們的愛成為我們的幫助。


生命之光擁有了這麼多的資源,15週年也代表我們進入茁壯期了,我們的信念就是要把這麼豐富的資源給出去,不只在這些寶貴的資源上學習做個忠心的好管家,更要加倍的給出去,讓台灣更多家庭可以享受更美好穩固的家庭生活,也能動員全家活出一個更精彩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灣生命之光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