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陽光屋,舒適的椅子圍著白色窗櫺靜靜的坐著,最喜歡的是,每次陽光透著法式蕾絲的窗簾輕撒在樸直的紅磚地上,那柔和的光影好不讓人有總想娓娓道來的情境,來這裡的人總是說這裡是她們的秘密花園。
是的,在這屋裡我聽了好多好多的故事,絕望的啜泣聲,孤單中的自憐,如同獅子般憤怒的咆哮聲,含著恐懼的嗚鳴聲,不知如何做決定的膠著,都是內裡深層的吶喊著,我需要有人理解我幫助我。
是的,我們一起聆聽,一起探尋,一起思索,一起分辨,一起尋找解決方案。我看見一個個美麗女孩開始破涕為笑,看見她們的精神再次抖擻,看見她們堅定的臉龐與身形,我真的也好開心哦!
我發現,其實環境並沒有改變,而真正改變的是眼光,在每件事情上看見她的機會,在危機中看見轉機,在最危險的地方看見最安全的境界。這樣的眼光不是天生的,而是需要不斷的自我訓練,直到它成為我們的本能。
試想,成功者與自我放棄的人,最大的差別不就是眼光不同嗎?成功者就是眼光高人一等,在每件事上都可以看出它的美善和機會。
我喜歡我的陽光屋,它不只是一個秘密花園,我寧可說它是伊甸園,因為來這裡的每個人,不只是把她們的秘密說出來,最重要的是她們因著有高人一等的眼光,就能在曠野中開出道路,在乾旱的沙漠中開出江河,他們都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我的陽光屋是伊甸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灣生命之光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