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過年了,家裡都在準備大掃除,掃掉霉味掃掉壞運氣,期待能為新的一年帶來新的氣象,今年的過年除了清掃環境,也可以試試清掃我們內心的霉氣,相信我們會有一個很讚的新的一年,祝大家步步高陞,心想事成。
  • 以下是我們習慣的霉氣清單,堅持一下有幾項是中標的?趕快大掃除吧!大家一起加油!
  1. 我不覺得我值得擁有最好的。
  2. 我已經太老了,所以無法追尋任何夢想了。
  3. 我害怕嘗試因為我害怕失敗。
  4. 因為別人都會評斷我,所以我無法做真實的自己。
  5. 我沒有聰明才智,我沒有受足夠的教育。
  6. 我不夠漂亮或我不夠帥。
  7. 真愛是不存在的,因為我的心太受傷了,而且還傷了很多很多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灣生命之光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